減肥、減重、瘦身,可以說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的一個長期目標,但常常因為工作忙碌或是意志力不堅,沒辦法長時間保持運動,因此網路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減肥法,現在就帶你們看一看。

想瘦但保持運動好難

說到減肥,每個人想到的就是要動,但現代人大多在辦公室裡上班,能運動的時間有限,如果再遇上加班、朋友邀約更是難上加難,因此有沒有可以不運動或是只需搭配少量運動就可以瘦身的懶人減肥法呢?這個減肥上的難題,成為了網路上人們關注討論冷氣清洗的話題。

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結果根本不需要,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從拆、洗、洗、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感動。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真的把冷氣洗乾淨,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對環境也會更好,對人體也更好,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全家都安心,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

小編也要特別提醒,真的想要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要多多運動和調整飲食,若要使用懶人減肥法,也要經過醫生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meskiulrops 的頭像
    tesmeskiulrops

    tesmeskiulrops的部落格

    tesmeskiulr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