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升旗不能亂動啦!台中多益保證班今天是國慶日,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還與民眾「玩親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Melody、斯斯和腿腿」也參加升旗典禮,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模樣超級可愛。

內政部舉辦「全國消防人員競技大賽」,為搜救犬舉辦網路票選,活動持續至20日,各地「選手」趁國慶日做最後衝刺。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聽到國歌響起,乖乖地坐在領犬員身旁,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也PO照拉票,表示雖然牠們每隻都是曾經出生入死、有救災救人實績的英雄,但其實還是愛撒嬌的毛小孩,「當場跟我玩起親親來」。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搜救犬網路票選活動至20日13時截止,每人每日可投1次票台中多益課程,每次最多可投票給5隻搜救犬。

我們在出國旅遊的時候,經常會使用到外語,雖然英文是大家訂出來的各國主要外語,不過隨著英語體系的國家日漸壯大,各國之間的交流只會越來越頻繁,在這樣的狀況下,就不可避免地使用到英文。計算沒有太多的工作需求或學習需求,我們多少也會出國旅遊,在旅遊的過程中,如我在英文的學習上有一定程度,那交流也就可以利用流利的英文跟商家或是路人對話,藉此尋問到你需要的目的。學習外語的對話不僅可以達到更快速有效的溝通,在溝通的過程中,也可以更專心在對方的話語上,不用仰賴翻譯軟體,就可以馬上得到,不過要學會這些標準且在地的口語化,可不簡單。所以平日裡的進修就很重要了,我們可以在出國旅遊前就先去考取多益, 多益證照可以用來檢驗自己的英文程度,甚至也可以去專門的多益補習班,在多益補習班中你可以遇到與你一樣致力學習的人,節由交流以及課程,在多益補習班中盡可能的吸收知識以及模擬對話,我想都會是對未來很有幫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meskiulrops 的頭像
    tesmeskiulrops

    tesmeskiulrops的部落格

    tesmeskiulr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