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台中鋁門窗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搭車時遇到一名小孩子吵鬧,他客氣地請對方安靜,沒想到這個屁孩竟然回嗆「你給我閉嘴!」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小孩太囂張了,真的台中門窗想把他巴下去!」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當時搭火車,遇到小孩子吵鬧,「我很想問一下,小孩子不好帶,然後要大家體諒...但誰來體諒台中鋁門窗我們這些路人啊??重點是,請他安靜,這屁孩還回我:你給我閉嘴!」

網友還提到,他的阿公阿嬤叫他安靜,沒想到那屁孩也是回「你給我閉嘴!」最後還自嘲,「從北被吵到南,我一定中了小孩魔咒,走到哪都會碰到小孩子!」

台中裝潢降低預算的方式,冷氣使用壁掛式,冷氣價格便宜,吊隱式冷氣美觀,但價格較貴,壁掛式冷氣不需藏在天花板內,施工容易,吊隱式冷氣美觀,因藏於天花板上,所以看不到室內機,但須設置風管等配件,所以價格上有明顯落差。不同空間使用不同塗料上漆,塗料的價差也很大,因為不同的塗料,施工的手續自然也不同,可能你的預算超過了,但你依然想使用這個塗料,那我們會建議分區使用塗料,房間或者你常停留的空間使用,使用較好對人體較健康的塗料,沒有長時間使用的空間,使用水泥漆等較便宜的塗料。如果是店面裝潢就不要做天花板,天花板、木作省下來,如果喜歡簡約或是工業風格的話,可以考慮不做天花板,將線路簡單整理並漆成白色看起來簡單俐落,除了節省天花板及木作的預算外,保留原始屋高也讓空間更為垂直放大。公共空間吸睛,私領域後續增加,如果預算有限,在分配上會建議將特殊造型與材質做在公共空間上,如客廳電視牆、開放式廚房中島等等,臥房空間則以塗料上色、簡單舒適為主,當日後有多餘預算再做彈性修改。

其他網友看到網友的分享後,有人直呼「巴下去啦」、「這小孩也太秋了,最討厭那種放任小孩搗亂,不教小孩的家長!」還有網友直言,「這小孩子這樣回阿公阿嬤,從小就無法無天,長大還得了啊?」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要是我兒子,我早就巴下去啦!」、「小孩的家長若是不會教,那就由旁人幫忙教了!」最後有網友呼籲,「請原諒小孩!這個問題不是小孩的錯,這種家教是家長的問題。」

認識台中門窗,就要從基本種類先了解,從居住者居家習慣、預算考量,才能選到符合理想的產品。所有的鋁製門窗都可歸類為鋁門窗,現市面上常見的可分為隔音窗與氣密窗,兩種窗框設計不同,隔音窗玻璃厚度一般在 8mm 以上,欲隔音效果更好,可使用 5mm+5mm 膠合玻璃;隔音窗價格比氣密窗略高,臥房鄰近馬路建議選用,而推射窗隔音效果又比橫拉窗更好。氣密窗玻璃厚度為 5mm,價格較為便宜,一般環境建議選擇此種門窗施作即可。另外,門窗隔音、氣密效果都和密合度、施工精準有關;要貼上「隔音窗」或「氣密窗」標籤前,都要通過國家標準認證,擁有合格檢驗報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meskiulrops 的頭像
    tesmeskiulrops

    tesmeskiulrops的部落格

    tesmeskiulr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